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05

感触


这两天, 感触良多.

首先,刚过生日的Alex, 昨天病倒了, 在此祝愿他早日康复.
还有, 知己Adeline的丈夫也于昨天得了骨痛溢血热症, 在此也祝愿他早日康复.

昨天的farewell + birthday lunch, 在新达城的Marche举行. 食物还行,气氛却差远了.好像为了吃而吃, 一点也没有饯行或庆祝的感觉. 山不在高, 有仙则灵. 有心的话, 那里吃都开心.

今天的双打乒乓球练习, 我表现差强人意, 我觉的在双打里, 我一直担心负累同伴.缺了默契,无法收发自如. 就像我的婚姻. 或者, 我始终适合单打, 抛开一切, 一拍决胜负. 同事兼好友Cecilia曾说:’乒乓带给你信心吗?’. 单打也许吧. 双打只会打击我的信心. 我做事好胜, 打球也一样. 多希望我能放松一点.

我的知己Adeline借了我一本书”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-time”, 虽然我只读了三份一, 可是我却希望我像有自闭症的主角, 至少我会喜欢一个人独处的生活.

至于我的’学业’, 我只读了十份一, 还差的远. 要加油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