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'听说'观后感

'听说'在台湾和香港已经在2009年上映了,新加玻却要2010年一月上映.
其实我本来并没有怎么注意台湾电影的,不过在2009年12月,与一位曾阔别了12年的小师妹看了'花木兰'后,她强烈推荐了这一部片子,我们就一直等待它的上映.

在一月十二日, 我们终于如愿的观赏了这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.
片中叙述了真挚的爱情, 亲情, 在困境中生活的勇气,牺牲. 非常感动人心,
这里面有很多情节都另人印象深刻, 最另我难忘的是两姐妹无声的表白. 靠着快速,激动的手语, 和另人心碎的表情, 诉说出那内疚,痛惜对方作出的牺牲. 那一幕真的叫人落泪.

很开心有一个非常好的结局,让人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.

在一月十六日的晚上, 我一口气读了它的小说, 也明白了更多的背景和细节.
希望新加玻会出它的DVD, 我一定会支持.

2 comments:

梁巔巔 said...

Sunshine, 您知嘛, 一直以來, 我也有想著您呢.

您回來了! 真好!

Sunshine said...

久违了, 老友记!